学员多的店味道一定不差,想创业做牛肉汤,如何开店我教你!

牛肉汤的消费群体大众,中低档居多,不管什么年龄,什么职业,什么人群,人均消费十几块钱,有压力吗?还在担心店开在农村没生意吗?一碗汤10块,配上饼,还抵不上一顿快餐钱,所以开店的位置在市里,镇上,郊区都是没有问题的,只要味道好从不担心没生意。牛肉汤旺季已经来临,牛开得胜学员已破4千,你还在犹豫的话今年又过完了,想创业开店我教你。

2020092908403097

牛开得胜总店提供的服务和技术:

1、学习全套技术,无任何保留。复制店铺运营经验和模式。

2、教授(八年秘方,味道一绝)淮南牛肉汤(白汤、红汤、清汤)油酥烧饼、红烧牛肉面、卤味配方、牛肉火锅配方、牛龙骨、各种小菜等。

3、教授如何做到单独外卖(美团、饿了么)每天100单的技巧。

4、开业活动设计,引爆客源,店面指导。菜品搭配提高客单价技巧。

牛开得胜总店学时地点和方式:

1、由“牛开得胜”创始人李浩李师傅一对一手把手教学。

2、学习场地在营业中的店铺中(安徽合肥),全程按照教程学员自己动手制作牛肉汤,制作完成直接对外销售。每天练习保证学会口味一致。

3、到店学习可以来2个人,食宿全包,不收其他任何费用。

牛开得胜总部学习周期和时间:

学习时间为店铺营业时间:早上8:00到中午13:00; 下午17:00到19:30; 学习时间大约3-5天。学会为止。

大家有想要学正宗牛肉汤技术的,可以加牛开得胜李浩师傅微信:13275752354,他会从制作过程、配方、做法、技巧,还有具体调料要用的克数等几方面传授大家做牛肉汤经验,教的很详细,保证从来没有做过饭的人都可以轻松的学会。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李浩-牛开得胜牛肉汤创始人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0929/12340.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9月29日 16:05
下一篇 2020年9月29日 17:29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