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余利宝,傻傻分不清楚?

余额宝和余利宝这两个理财平台,各有优势,下面就和小编一同看看相关内容。

余额宝&余利宝,傻傻分不清楚?

余额宝是由天弘基金公司旗下管理的一款应用;而余利宝是网商银行专为经营者打造的现金管理工具。

两者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

其相同在于这两款工具的组织构成均为货币基金,其投资门槛都较低,且无转入转出费用,实现随存随取便捷服务,此外还可用于消费支付使用,闲钱存进T+1可享受收益。

但虽然两者均由货币基金组成,收益率也同样有高有低,根据转入的基金而决定收益。但余额宝可根据用户自行选择转入货币基金,而余利宝则是由系统自动分配。

有需要的投资理财者们可根据实际情况参考。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16:54
下一篇 2019年10月19日 12:36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