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5.cn粉丝关于合伙创业、卖龙虾、倒卖手机的讨论

cy5.cn粉丝关于合伙创业、卖龙虾、倒卖手机的讨论

说明:以下是cy5.cn粉丝讨论和分享,版权属于创业网,禁止转载。

A: 我和XX(创业伙伴)在一起很压抑,他做事我看不惯,全都说的那么完美。最后做不到,真正聪明的人会觉得他是个骗子,他缺点很多,不讲信用,邋遢,窝囊,不修边幅,不考虑别人感受,一个很简单的事情他解释不了,和他做事,你没有超强的悟性,你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基本上所有问他话的人,他都几个字说完,这样性格,我觉得根本做不了大事,就像今天一个客户需要30斤龙虾,然后都结账了,过一会他说自己朋友要吃,拿回去10斤,人家老板说我钱都付你了,你怎么还能拿回去,老板有点生气,他还不顾老板感受直接装10斤回去了,人家老板感觉这人做事太没有信用了,装10斤回去也不说解决方法,钱也不退就走了,我尼玛,我真的能服了他了,他是怎么成功的?[流汗][流汗],找龙虾供货商,找他妈十八家都让人家发货,结果货发来了,又尼玛说再说,说市场需要1吨货,然后去商家送货,人家说根本没要1吨,只要最多50斤,有的还不要[流汗]

上次他和富二代倒手机卖,他没有钱,直接借高利贷,结果亏2万,2万也没钱还人家,就这样拖着了,我和富二代联系,富二代说倒手机根本没亏,赚不多,一万块,我说他怎么说亏两万的,富二代说,丁辉是傻逼,借高利贷做生意,利息滚的比赚的钱多,肯定亏啊,说他智商严重有问题,富二代说从没听过做两万块钱生意,还去借高利贷来做的,结果还跟我要钱,我尼玛带他赚1万就不错了,不然我一分都不给他

B:他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你学习的
不过 你之前说他要回钱就分你钱 这个你不要抱太多希望 你还是要靠自己
你要想跟他学到了什么 而不是想他的缺点

A: 我根本就不抱希望,倒手机当时跟我借,我就没借,如果借给他亏了,他也不说还钱事了,有优点,但是缺点也很多,都是致命的缺点,胆大不够心细,你妈你出去做生意能不能打扮下,头也不洗,牙也不刷,整个形象搞要饭似的,谁理你,我俩去跑市场,一上去也不自我介绍,人家老板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问龙虾规格价格,回答都不专业,明天要50斤货,答应人家一定有,第二天老板要货,明天又没有了,说过两天的,我尼玛醉的了

B:对 钱不要借 特别是创业冲动的人
还有 不要轻易和别人合伙创业 容易产生很多矛盾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4月20日 23:13
下一篇 2019年4月21日 11:11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