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没资源,可以试试这5个小生意,一个人就能干!

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梦想,但是又觉得自己没钱、没资源,不知道做什么。其实,有些小生意并不需要太多的投入,只要有一点创意和勤奋,就有可能赚到钱。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5个这样的小生意,一个人就能干,而且有不错的盈利潜力。

没钱、没资源,可以试试这5个小生意,一个人就能干!

1、公众号爆文写作

熟悉的都知道,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推荐大家搞公众号写作,因为它确实能赚钱。当然,现在的公众号市场竞争也比较激烈,但只要你能写出吸引人的文章,还是有很多机会的。你可以为一些有需求的公众号提供爆文写作服务,收取一定的费用。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开设一个公众号,通过广告、付费阅读、电商等方式变现。对我而言,以上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可以每天进行输出,锻炼自己信息的捕获能力和加工能力,从而提升自己认知。

2、海外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相信大家做的也不少,但海外问卷调查做的人可能不多,它是一些国外的公司或机构,为了了解一些市场或社会的情况,会通过网上的问卷调查来收集数据。而这些问卷调查,往往会给参与者一定的奖励。一般来说,一份问卷的奖励在 0.5 到 5 美元之间,根据问卷的长度和难度而定。如果你能每天填写 10 份问卷,一个月就能赚到 150 到 1500 美元。当然,这也要看你的问卷数量和质量,以及你的兑换方式和汇率。要想做好这个项目,也不是容易的,市场上冲刺着很多这样的项目,但大多都在割韭菜。因此,当你确定要做这个项目时,一定要充分调查分析,防止被割。

3、手工艺品制作销售

如果你有手工艺品的爱好,比如编织、陶艺、木工、刺绣等。你可以把你的手工艺品制作成一种小生意,通过网上或线下的方式来销售,赚取一些收入。你不仅能享受创作的乐趣,还能让更多的人欣赏你的作品。一般来说,一件手工艺品的价格在 50 到 500 元之间,根据手工艺品的材料、工艺、大小和风格而定。如果你能每天制作和销售 5 件手工艺品,一个月就能赚到 7500 到 75000 元。当然,这也要看你的手工艺品的成本和利润率,以及你的销售渠道和策略。如果你能打造出你的品牌和风格,你的收入还会更高。

4、短视频带货

你可能经常在一些短视频平台上看到一些人推荐一些商品,比如服装、化妆品、食品等。你可能觉得,这些人只是在做一些广告,赚不了多少钱。其实,你错了,这些人是在做一种叫做短视频带货的小生意,通过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粉丝,来促进商品的销售,从而获得一定的佣金或分成。一般来说,一件商品的佣金或分成在 5% 到 20% 之间,根据商品的类型和价格而定。如果你能每天推荐和销售 10 件商品,一个月就能赚到 1500 到 6000 元。当然,这也要看你的短视频的质量和影响力,以及你的商品的选择和转化率。如果你能建立起自己的,风格和口碑,你的收入还会更高。

5、小红书店铺

小红书是一个很火的社交电商平台,你可以在上面看到很多人分享他们的生活、旅行、美妆、美食等方面的内容,也可以在上面买到很多来自全球的优质商品。一般来说,一件商品的利润在 10% 到 50% 之间,根据商品的类型和价格而定。如果你能每天销售 10 件商品,一个月就能赚到 3000 到 15000 元。当然,这也要看你的内容的质量和影响力,以及你的商品的选择和转化率。如果你能打造出你的品牌和风格,你的收入还会更高。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五个小生意,一个人就能干,而且有不错的盈利潜力。当然,这些小生意并不是一夜暴富的方式,你还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和时间,才能看到成效。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日 15:13
下一篇 2024年3月5日 16:4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