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过完春节就不要出去打工了,做好这生意,比打工强太多!

人生是需要规划,40岁以后,一定要给自己规划好今后的发展。如果到了40岁还是盲目去工厂打螺丝,那就危险了。到55岁以后你就被动了,市场竞争激烈,那家公司会花高薪聘请55岁,没有拿得出手技能的人。因此,我们趁现在年轻要规划自己下一步发展,至少到退休时,不要被迫去谋生。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也许做点小生意才是当下应该布局的事,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适合40岁人干的小生意—豆制品加工

俗话说“世间三种苦,开车,挖煤、推豆腐”,随着时代进步,现在很多苦已被机器所代替,也不是很苦。当然,你说做豆制品加工不苦吗?肯定是苦的,但是也能接受。

40岁过完春节就不要出去打工了,做好这生意,比打工强太多!

为什么要给大家推荐这个项目呢?

给大家推荐这个项目,主要原因还是需求旺盛。基本家家户户每天的餐桌上都离不开豆制品。除此之外,投资成本也比较低,不需要购置大型机器,也不需要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自己学学就会搞。同时,豆制品加工品类也比较丰富,比如:你可以加工臭豆腐、豆腐皮、老豆腐、卤水豆腐等,去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这几天回老家,儿时玩伴就是做这个豆制品加工,他的主力产品是加工臭豆,他的豆腐现在已经批发到沿海一带,销量非常不错。听他说今年除开所有开支也有50个w,在我们市区又重新买了套房,日子越来越滋润!

那么,这个项目,如何做才能做到年赚50万呢?

第一步:做好定位

需要结合自己本地饮食习惯,确定自己的主力产品,引流品、高利润品等产品线,如果要走网销,还要研究产品包装和保质期。

第二步:设备购置

传统锅炉加热慢,占地大,费时费力,造成回报利润低。因此,要想降低 生产成本,要购置商业磨浆机,蒸汽机,这些现代化机器不仅高效能,还能节约人工成本。当然,如果时间充足,你可以在网上淘二手设备,降低投资费用。

第三步:豆制品销售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销售是做任何项目的核心,你的产品在好,销售不出去也等于零。因此我们在项目开始前,就要提前谋划好产品如何销售,我们可以布局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线下:可以与一些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合作,给他们供货,当然这样利润可能不会太高,但如果量走起来也是一笔不错的收益。

线上:我们可以通过现在比较火的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开展销售,当然你也可以与平台谈合作,加入平台产品库。

这里需要强调:无论你选择短视频直播带货,一定要注意研究平台规则,不要发一些不被平台允许的内容,从而导致限流或下架。

第四步:做好售后服务

产品销售出去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你要不定期进行电话回访,了解顾客对产品喜好,如果有顾客不喜欢产品,要及时做好退换货处理。你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差评,因为差评是优化产品的源泉,你只有知道客户不喜欢什么样的产品,你才能更好打磨自己产品。

总的来说,豆制品加工是一个值得尝试的项目,但在决定做项目之前,一定要充分调查,思考好每一个环节的应对策略。将创业带来的不确定风险降到最低。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4日 09:00
下一篇 2024年1月25日 09:04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