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肯放下面子,一年收入20万,这3个小生意,投资小利润大

打过工的朋友都知道,你在应聘工作的时候,有很多岗位可以供你选择,但是不管你做哪个工作都是给别人打工。如果公司效益不错,你还可以多收入一些钱,如果公司效益不好,拿着死工资,一年看得到头,还不如自己创业。

但是我们都知道投资生意是有风险的,当然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创业成功,但是有时候,事与愿违。失败的我们要承受物质和精神双重的压力,有钱还债还好,如果没钱那我们日子会更不好过。既然你已经有了创业的想法,那今天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几个小生意,小投资,高回报,只要你经营好,一年赚个20万可以说问题不大。

只要你肯放下面子,一年收入20万,这3个小生意,投资小利润大

第一、社交电商

最近这几年,随着网络的发展,用手机支付已经成为了人生的生活习惯,为了刺激人们线上消费,出现了很多电商平台。

比如拼多多,淘特等,社交电商也在这个基础上出现了,并且发展迅速,未来可期。根据有关数据的统计,就当下的社交电商规模已经达到了2千多亿元,估计几年后可能会超过万亿元。随着社交电商的发展,很多人看到了里面的商机,比如通过自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进行带货,没有自己供应链的人也会通过帮助有货源的商家带货,从中赚取收益。

不过社交电商带的都是小商品,很适合小额消费,这个项目你也可以做的,需要一定的资金投入,一年做好了赚个20万问题不大。

第二、收纳整理师

收纳整理师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在很多一线城市,收纳整理师已经成为帮助成千上万的客户解决了很多家庭问题,这个工作的主要职责就是帮助客户把房间里的东西收纳整理好。我国目前市场上很缺从事这样工作的人,很多人觉得这个工作就是个家务活,但是做这个职业收入真的很高。

很多人都把这个工作想得很复杂,其实就是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只要把这个行业做好了,你的月薪会超过很多白领阶层,月收入过万问题不大。其实这个工作并不难做,只要培训几天就可以上岗了。但是要想做好这个工作,需要一定的口才,口才好了和客户沟通才会没有障碍。在这个行业里面有的人赚钱很多,有的人却不知道怎么赚那么多钱,你可能和口才有很大的关系。

第三、高考自愿填报规划师

对于很多寒窗苦读数十年的莘莘学子来说,高考是改变他们命运的机会。但是在报考专业的时候,他们却因为不懂,感到十分茫然,结果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在这上面。你看到其中的商机了吧,我们可以专门开一个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的机构,帮助高考生和家长解决问题。

不过现在这个高考志愿规划师需要学习然后考试,最后持证上岗。你如果开一个这样的机构可能还需要购置一些这方面的书籍,必备的电脑还有桌椅都要有,这个行业很有发展前景。如果你做了这个行业年收入达到了十几万,说明你做得还不错,实现了社会价值和你个人的价值。现在网络这么方便,你也可以多在网上做宣传和推广,让很多人都知道你是从事这个职业的。

总之,生活中不缺乏好的创业项目,只不过不一定都适合你,需要你多看多观察多思考,找准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就去做。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9日 19:54
下一篇 2024年1月20日 19:39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