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超级暴利行业,适合小本创业者

1、化妆品

大家肯定都听说过,化妆品行业是一个极其暴利的行业。你见过那些售价几百上千的化妆品,其实制造成本可能只有几十元。比如说,市场上十分畅销的某某神仙水,零售价为上千元,但其制造成本可能不到50元!更离谱的是,一些面膜的制造成本更是微乎其微,售价却高达几百元。不难理解为什么化妆品行业是全球十大暴利行业之一。

4个超级暴利行业,适合小本创业者

2、殡葬行业

殡葬行业是一个与人们生死息息相关的行业,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据统计,中国每年的殡葬消费高达上千亿元,可见该行业的商机和潜力。不可否认的是,办一件丧事的费用的确很高。从火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告别大厅费到租用花圈费,每一项都需要花费不菲。而在殡仪馆,一个只需花费二三十元的骨灰盒,却要售价三四百元。同样地,一件进价几十元的寿衣,动辄就要价上千元。而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更是昂贵无比,一些好的地段,一块不足2平方米的土地售价高达数万元。

3、摄影行业

有人问,摄影行业是不是暴利行业,是不是能赚大钱的。答案是:非常赚钱。如果你对摄影有所了解,就知道玩摄影就得准备一点投资,配备专业的拍照团队和技术团队,只要这些具备,赚钱是很简单的。所以说,摄影虽然是一个很赚钱的行业,如果你想做到更暴利,你还是需要进一步的了解,深入的了解这个行业。

4、眼镜

对于近视的人群来说,眼镜可少不了,虽然,眼镜是不经常需要更换的,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近视的人,也让眼镜成为了一项牟取暴利的生意。而且不仅仅是需求的存在,眼镜的成本也相对较低,据报道,一副镜片的成本为10元,眼镜框为30元,售价却能达到几百元。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1)
上一篇 2023年8月12日 11:40
下一篇 2023年8月15日 21:3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