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失业潮真的要来临了,这6个行业,永不会倒闭,选对一个衣食无忧!

去年真的很难,多数人找不到工作,不是行业内卷厉害,就是多家公司倒闭,不得已,不少人踏上了返乡的道路,希望在家乡能找到一份稳定工作。有人预测,未来将是一年比一年难。那2024年失业潮即将来临,你有什么打算呢?现在推荐6个行业,由于有强烈需求,因此,永不会倒闭,选对一个衣食无忧!

2024年失业潮真的要来临了,这6个行业,永不会倒闭,选对一个衣食无忧!

1.医疗保健

现在的人对保健意识越来越强,因此,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病了,不舒服,人们都需要医疗保健服务。而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增加,日后对医疗保健的需求会加大,所以,医疗保健行业将持续蓬勃发展。

2.信息技术

信息技术行业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对技术专业人才的需求愈发迫切。软件开发、网络安全、数据分析等领域的就业机会层出不穷,而且技术行业的发展速度极快,始终有新的岗位和职业机会涌现。

3.教育领域

教育领域一直都是一个稳定的就业领域。不论是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培训,还是技能培训,都需要有资质和热情的教育工作者。

现在不少人极度渴望知识,为了获取知识,他们都会积极参与线上和线下的培训。因此,随着在线学习和远程教育的兴起,教育领域也在不断创新,将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如果你有丰富的知识或人生感悟需要分享,你可以分享出来变现。

4.老年人养老服务

随着老年人口的增加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养老服务市场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截至2019年底,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54亿,占总人口的18.1%。预计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4.87亿,占总人口的34.9%。随着老年人口的增加,养老服务市场的需求也将不断增长。

如今,养老服务行业正在成为下一个风口。在这个领域中,养老服务中介作为一种重要的服务模式,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投资价值。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养老服务行业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5.绿色能源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的日益严峻,绿色能源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未来十年,太阳能、风能、水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将会得到更多关注。与此同时,新能源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关注。随着对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对清洁能源的需求更加迫切。

此外,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行业也将迎来爆发期,这为相关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6.互联网科技

对于互联网科技,大家都太熟悉了,工作、生活都会经常使用互联网,因此,互联网科技行业是当今世界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1)
上一篇 2024年2月20日 09:13
下一篇 2024年2月22日 21:50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