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的人有20万资金,有哪些稳定的小生意可以做?推荐一些

在目前市场上,如果说到稳定的小生意,那肯定是一些关乎老百姓衣食住行的,这些方面是刚需。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53岁的人,20万资金可以做哪些稳定的小生意?我这里推荐一些,仅供作为市场调研。

55岁的人有20万资金,有哪些稳定的小生意可以做?推荐一些

社区干洗店

对于55岁的人来说,这就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小生意。现在纺织科技进步与服装设计日新月异,有很多衣服是自己在家里无法清洗的,只能送到专业的干洗店进行清洗。一个55岁的人,认真的选择一个地点,最好是中高端社区,一定要做好服务,做好创新,其实一个社区就能满足一个干洗店。在服务方面一定要做到细优,细就是服务要细致,优就是业务要做到最优。同时要做到主动性,完全可以建立一个社区群,上门取送服务可以在群里完成,定时的提醒顾客清洗工作装,如西装等。这样的小生意做好,那就是稳妥赚钱。

55岁的人有20万资金,有哪些稳定的小生意可以做?推荐一些

老年服饰专卖店

一个55岁的人20万资金投入,可以考虑开一家老年服饰专卖店。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盈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这些都是非常赚钱的途径。所以说,这个小生意也是值得考察。

55岁的人有20万资金,有哪些稳定的小生意可以做?推荐一些

营养早餐店

这个小生意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只要选址好,那就是稳妥赚钱。开一家早餐店也是利润非常高的项目,经营一些常规的包子品类,比如说包子、馒头、粥等。几元的成本可以卖几十元,一个二三十平米的小店一天轻松收入五六百元,一般情况下卖七八百元也是常有的情况,如果忙一点收入上千也是很正常的事,除去各项成本开支,纯利润可以剩下50%左右,所以开一个早餐店也是一个非常暴利的行业,市场前景广阔。所以说,一个55岁的人投资做小生意,这个也是非常适合,也相对稳定。

55岁的人有20万资金,有哪些稳定的小生意可以做?推荐一些

城市宠物店

对于一个55岁的人来说,如果有爱心,喜欢宠物类,那么开一家城市宠物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现在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前景无限。

55岁的人有20万资金,有哪些稳定的小生意可以做?推荐一些

综上所述,以上这些生意项目,相比较都是市场上一些相对稳定的赚钱途径,没有大风险,做好了就是稳定赚钱。对于一个55岁的人,有20万资金,如果想做比较稳定的小生意,上面这几个都可以考虑选择。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您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1年1月10日 12:38
下一篇 2021年1月10日 13:19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