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地域化场景营销,卓悦汇打造区域“超级名片”

2020年8月26日,卓悦汇购物中心迎来四周年店庆,卓悦汇的地域IP「小梅林」主题街,也迎来了网红小吃街全新升级。

2020年8月26日,卓悦汇购物中心迎来四周年店庆,卓悦汇的地域IP「小梅林」主题街,也迎来了网红小吃街全新升级。梅林作为深圳人熟知的主要美食街区之一,在消费者印象中具有强烈的美食记忆。针对此,卓悦汇近年来引入“小梅林”,在形态上与传统街区美食形态进行嫁接,引入多家爆红小吃品牌,丰富了购物中心餐饮业态组合。

「小梅林」是卓悦汇购物中心探索差异化的途中,项目团队充分挖掘地域标签,在3500㎡的空间内引入地域化IP,兼具效率、丰富度的美食集合地,负二层主打“小吃”,满足即吃即走的便捷化需求;负一层主打“小聚”,满足目的性的聚餐需求。过程当中,考虑两个“平衡点”,即白天与夜间消费时段的平衡,以及价格与氛围之间的平衡。此次店庆,卓悦汇对“小梅林”进行了区域扩张,将负一层与负二层打通,形成了“小吃+小聚”的美食社交场景。同时新引进金戈戈香港豉油鸡、蔡林记湖北百年老字号热干面等13家人气网红餐饮品牌。

店庆期间,卓悦汇官方抖音共发布9篇视频,包括创意广告、探店等内容,单条视频播放量达13万。在小红书上发布克茗冰室等探店笔记,单篇获得12.4万曝光量。这些措施使得“小梅林”成为店庆期间人气最旺的区域之一。

在地域化IP与多样化营销活动加持下,卓悦汇4周年店庆,客流同比上年虽未能实现大幅增长,但全店销售转化率同比提升达48%

深挖地域化场景营销,卓悦汇打造区域“超级名片”

据深圳市福田投资推广署消息,福田将规划形成“一心、两轴、三带”的“田”字形产业空间结构,而梅林正位于深圳城市中轴线及福田北部电子信息发展带上。其指出,沿深港交通走廊自北部南北延伸的中轴线,是展现深圳城市建设标准和精神气质的空间线索,以及实现城市发展目标的示范地区。

为实现这一目标,梅林片区已悄然启动整体升级更新,卓悦汇便是其先期成果之一。成为区域商业标杆的卓悦汇并不止步于此,2021年卓悦汇将启动品牌战略升级,打造区域的超级名片,结合空间和业态调整,塑造地域化的生活方式主题,提振梅林片区的消费活力。

下一步计划引入城市级零售、国际美妆、时尚、轻奢配饰品牌。同时打造两大主题区,围绕以年轻客群和品质家庭客群为核心的生活方式进行商品编辑,提供足够有吸引力的商品集群和服务。

深挖地域化场景营销,卓悦汇打造区域“超级名片”

从“填补空白”到 “超级名片”,卓悦汇深耕梅林片区,挖掘地域化标签,打造主题化场景,增强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通过内容和场景创新不断破圈。卓悦汇未来使命早已同梅林融为一体,共同生长。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畅想科技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119/14561.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9日
下一篇 2020年11月19日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