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虚的,全是硬货!开牛开得胜牛肉汤店:1-3个月全部回本!

大家好,我是来自山东泰安的,最近才跟李浩师傅学习完牛肉汤技术,在一楼堂食干了三天呢,现在差不多都比较熟练了,这东西就是熟能生巧的。今天写这篇文章主要也是想把自己学习的经历分享出来,让那些还在犹豫的人做个参考,我想说的是,得亏我国庆节期间学完了技术,现在店已经开起来,生意一天比一天好,也有回头客过来,现在能跟家人长期在一起,知足了。

当时准备学习的时候,也是在犹豫,因为有个朋友前不久才关了火锅店的门,所以我还蛮担心自己开牛肉汤店,怕也不会成功,跟李师傅联系后,他给我总结了开店失败的原因,以及开店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我想也是,开店的那么多,转让的每天也多,都担心做不好,那么生意就没人做了。跟李师傅一趟学下来,感受颇多,师傅的熬汤技术确实有一手,每天店里的汤都很新鲜,到实体店学习就是能真切的看到店里的一切,看到的就可以学到,真材实料没有虚,所以我现在也是一名牛肉汤店老板了,哈哈,感谢李师傅的用心教学,配方配料无保留的教给我们,才让我们的店现在稳稳的前进。

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学习优势怎么样?

一、投资少,资金回收快,风险小:淮南牛肉汤属于具有浓郁健康保健特色的小吃,一般情况下,营业中现金回收率大于 99% ,在正常经营之下,一般在 1-3个月即可收回全部投资。

二、竞争力强:淮南牛肉汤产品特色突出,符合所有人“吃好求健康追求”,在餐饮市场竞争力强。

三、成本费用低:淮南牛肉汤项目小而专,便于管理,费用低。因为专业,淮南牛肉汤馆在经营中的人员费用、经营费用相对于其他餐饮形式成本低很多。

四、丰厚:淮南牛肉汤毛利率约在75% 左右。

五、成功模式:“淮南牛肉汤”以其专业的、系统的模式,使加盟商很快就能独立轻松,不走弯路。

六、体系支持:提供市场宣传和促销方案,帮助开店学员确定目标市场,不定期指导帮助解决经营管理中的问题。

想学习正宗的牛肉汤技术,记住我的手机号:(同微信)13275752354 一对一、手把手包你学会全套技术!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李浩-牛开得胜牛肉汤创始人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110/14173.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0日 16:04
下一篇 2020年11月10日 18:53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