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一2人在家创业的项目有哪些?五大项目推荐

现在很多的人都想自己去创业赚钱,而不是给别人去打工,有的创业项目成本太高了,大家可能支撑不起,因此会想着再家里去创业,下面介绍一些适合1一2人在家创业的项目哦!

适合1一2人在家创业的项目有哪些?五大项目推荐

1、网店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购物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现在已经迈入了网购时代。在家开一家网店,绝对是创业的好项目之一。24小时自动营业,不需要人试试监守。使用的是虚拟店铺不需要实体店面,因此成本低,回本快,还不受地理空间限制,营业范围辐射全国。

2、自由撰稿人

做一名自由撰稿人,想要当一名自由撰稿人不是那么容易的,你首先要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能用文字展现你的思想和感情。另外灵感来源于生活,你的思维必须敏捷,能够抓住生活中的某些细节。各大报社、杂志社对于稿件需求非常大,因此你只需一台电脑和你的才华!用你的文笔为你带来可观的收入。自由撰稿人的时间非常自由,你完全可以利用剩余的时间做你想做的事,甚至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3、自己的网络平台

做自己的网站,通过广告位来赚钱。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公众网站,通过发布大家喜闻乐见的文字稿件、视频、音频等等,为的就是赚取流量!只要流量上去了,就可以通过挂出广告来收取不菲的金额。网站除了交付域名费这个超低的成本外基本不再有其他额外的支出。虽然做网站入门简单,但网站的优化和运营就非常考验个人的能。不过我相信冲着后期高利润的回报,一定有无数的人愿意花费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其中。

4、装饰画

做饰品画、十字绣等装饰画,这个项目是推荐给广大在家的主妇朋友,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和灵巧的双手就可以赚取不错的资金。前期投入非常低,操作简单但比较耗费时间,但加工完成的装饰画价格比较高,能带来不错的回报。

5、课程辅导

孩子的学习,永远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各种课程班、兴趣班,如今一对一的课程辅导也渐火了起来。课程辅导主要是陪同孩子一起完成学校的教学作业,帮孩子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往往家长们都忙着赚钱,无暇顾及孩子的学业,就将这一任务交给了课程辅导人员。

这个行业辅导的往往是年纪较小的孩子,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和一定的学历要求。现在的市场价格,一节辅导价格在60元左右,如果一天里你辅导了一个孩子三节课,那么这天里你就会有进200元的收入。

上面整理的这些创业项目,特别适合大家去创业,需要的人并不多,同时成本也不高,所以特别适合那些想要创业的新手们去操作,这里希望各位亲们都能够创业成功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8月24日 19:27
下一篇 2020年8月25日 15:0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