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讨个媳妇,不得不想办法挣钱(关于开店创业的部分讨论)

领网粉丝原创投稿,禁止转载

《卖书的道路也是漫长的》
看到“八月鲸鱼文艺书店”,我非常喜欢,惭愧的是他卖的两千多本书我大部分都没看过。
我联系过他想做代理。他说只能百分之十,而一本书的百分之十就没什么钱了。
那就先百分之十吧 ,因为我目前网站流量不高,而且淘宝店信誉不高。
主要是因为我不想进货,虽然我在南京进货也方便。
我要把他的商品挂到我的淘宝店上了。

《大学门口开店创业》
我住在南理工附近,南理工门口大概十五个平方的店房租一年8万。
大学门口这种店很多,行业门槛、技术门槛、资金门槛都不高,我见过的大学门口多数都有。
我想找的是那种偏僻的,南京郊区的,只要是大学那学生一定很多就不怕。刚开始主要是找地方,还有货源。
面对大学生群体的门面也是我感兴趣的,房租在网上都可以查到的,和亲自去问的房租价格差不多。
有空要去实地考察,有的学校门口的这种店面已经饱和了,选地方要花心思。
但我邻居说想开的这种杂货店很多,没有技术门槛。互联网技术发挥不上,竞争力低。
领网粉丝A:我建议卖u盘系统,我想卖u盘系统,到小区里面去卖,现场去教他们。卖的同时,顺便教他们装系统。
领网粉丝B:扫楼可以的,你去大学生宿舍扫楼更好。
领网粉丝B:你卖多少钱呢,是你自己做出来的u盘系统吗?那你要先买很多u盘吧。卖多少钱一个呢?
领网粉丝A:从京东上面进货,买u盘。然后回来制作u盘系统。然后卖u盘系统
领网粉丝B:这样最好的,因为这个有技术门槛。
领网粉丝B:要让别人相信你,说服别人。上门推销别人很讨厌,小区门都是关闭的,你还是去大学生宿舍吧。我估计很多人没耐心学。很多人也不喜欢学装系统,你的u盘是简易装系统吧?
领网粉丝A:是的,所以在卖u盘系统的时候,顺便教他们怎么装系统。那他到时候电脑坏了,得花钱找人帮他做系统啊。
领网粉丝B:你的u盘是用来装系统的吧,盗版的5元一张。
领网粉丝A:装系统,做存储,两用啊
领网粉丝B:好吧,你试试。反正我对互联网挣钱越来越没信心了,现在晚上想搞线下,摆摊。
领网粉丝A:今年还有几个月,努力赚钱。为明年做铺垫

《关于年后开店》
工资进展太慢,技术是循序渐进的,一口吃不成胖子。在国内做技术工资上万肯定要段位的。所以我又想到做点小生意。
今天跟朋友谈到了我要开店的问题,朋友说:跟我想的都要一块了。
我想在大学周围开,开那种复印、快递、文具、书籍、杂志、键盘鼠标耳机商务电池、电子产品等等一切生活用品全部都包括的店,这样的店其实不需要多大面积。我们原来的垃圾大专,有的学生一毕业就开这种店,很好。要考察不同学校的地形的,很多学校都是在商业区。比如南大等等。江宁大学城大学很多,房租应该便宜。
领网粉丝A说:要不,明年我们合伙开店,两个人总比一个人要好些。一个人要做的太多,两个人可以分担一些的。
领网粉丝A说:收发快递是不错的,这个业务到时候可以同时进行。
领网粉丝A说:到时候还能提供别人免费电脑技术,什么装系统什么的,都免费帮他们。提高门面人气。
领网粉丝B: 重装系统,是的,还可以组装电脑。哈哈哈哈,我有空考察考察再和你讨论。这个转型是必须经历的,但不能轻举妄动。如果投资错了那很长时间再能再干一次。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1)
上一篇 2020年7月15日 06:51
下一篇 2020年7月15日 22:09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