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创业没路子?几个小成本创业项目,易上手

不管是学校里,还是社会中,有很多年轻人都想创业,但是觉得投资太多,自己没有什么想法,就一直在想的状态中。还有些人是那种一直在上班,但是想要去创业,又不敢尝试,没有野心,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把大好的时光都浪费掉了。有些人想创业,有野心,但是在迈第一步的时候发现不知道该选那条路走,以至于一直迷茫,今天阿昆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投资门槛低的创业项目。

水生花卉盆景

年轻人创业没路子?几个小成本创业项目,易上手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生活美照个性定制

年轻人创业没路子?几个小成本创业项目,易上手

当下的人们生活中对个性化的一些物品越来越喜欢,尤其是生活中日常值得留念的照片存的太多了没处保存,时间长了就担心丢失,因此在生活中很多人对自己值得纪念的照片都想永久的地保存下来有不明白的可以上网看一看 瑜美阿昆,据了解他做的非常不错,经常还听到朋友的爸爸妈妈说起很后悔孩子当初的照片没有保存下来,失去了生活的意义,如今的有了小礼品行业可以说是解决了这一些问题,未来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会重视生活的留念,因此创业者在空闲之余经营一份小事业也是何乐不为的一件好事。

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生活中找一些成本低见效快的,而且是不耽误自己正常工作还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创业目标的工作,小礼品美照做成书相册行业恰恰符合了人们的追求,货物不囤不压而且还不用自己生产,还是人人都喜欢而且不受客源限制的一个行业,适用于各个年龄段,家庭福、家庭旅游甚至是和闺蜜男女朋友出去游玩等拍的照片都可以制作成照片书,以后将会越来越盛行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时下正是拍照习惯的养成,相册中的照片也开始日积月累,越来越多,让生活小礼品可以说是踩准市场节奏的产物,也让很多女性、上班族、学生纷纷投身于生活礼品行业,也让不少人尝到了甜头。

手机小礼品是一种个性化影像产品,它可以将您电脑中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可以上网搜索 阿昆团队创始人了解一下,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在制作照片书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配上文字和背景,比照片冲印更加富有乐趣。印刷精度高,可媲美任何专业杂志!由于采用了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不仅防水防手纹,还可防紫外光,经过实验室检验,还能达到上百年不褪色的保存效果。

有机食品

年轻人创业没路子?几个小成本创业项目,易上手

有机食品是高标准下的产物,是以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目的,从“土地到餐桌”实现全程质量监控生产出来的安全、健康、优质的食品。有机产品有很多类别,价格通常是普通产品的两倍以上,这是阻碍市场快速扩大的一个障碍。而将有机产品当作礼品则已成为一种趋势,这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不错的机会。有机食品的生产不仅有着广阔的国内市场,同时也有很好的国际市场。

爱心便当铺

年轻人创业没路子?几个小成本创业项目,易上手

爱心便当似乎只能出现在电视剧中,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中午吃饭就成了老大难问题。我们可以在商业区租上一套房子。成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当然以爱为主题。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发生,说不定还可以当作您表白的工具。呵呵! 可以做成私家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落日余晖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0701/9241.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7月1日 09:55
下一篇 2020年7月1日 11:23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