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马蹄露真相澳媒?这才是事实?

10月6日,坏人在香港许多区域肆虐,放火阻塞路途。香港艺术家马蹄露因在旺角拍摄坏人成心损坏行为而被蒙面人殴打头部并流血。近日,@馬蹄露Celine在微博发自摄影并称“面上赠添两度疤痕,还有一道在下巴底部,化妆也可蓋得住,头顶的那一道我看不到它!”网友们纷繁留言打气:“没事,心肠美的人怎么看都好看。”“您的美丽与仁慈是由内发出的!”

5dd207d8351fe

她对港媒说:“他们(坏人)在毁烂中国银行柜员机,我拍他们,之后他们便冲来打我,抢走我的电话。我一向追着他们,之后我找到他们再拍,他们又用喷漆喷,不断攻击我……”

马蹄露的正义行为被香港一些媒体歹意诽谤,奥瓦迪亚在文中直接点名《苹果日报》等与所谓“民主派抗议者”相关安排成心望文生义地编辑视频,给人的印象是马蹄露首要袭击了示威者。

他随后贴上了经《苹果日报》编辑的视频和原视频,在前一段视频中,开场就是马蹄露“攻击”坏人的画面,之后,被后者推倒在地。该视频还突出了马蹄露与坏人争持的场景。

但一段未经剪辑的较完好视频显现,马蹄露反击坏人前,先是被坏人用疑似喷漆的液体喷脸,又遭人猛踢,并用长柄伞击打。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流氓大叔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191120/5599.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17:18
下一篇 2019年11月20日 10:11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