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数字化加工软件25年,这家公司做到了—北京金信桥软件

数字化加工软件是一套针对图书、期刊、会议、报告、档案等纸质资源提供扫描、图像处理、版面还原、辅助著录、辅助标引、书签制作、自动打包、自动归档、工件管理、流水线管理、著录数据管理、工作量统计等一系列功能的加工管理软件。

深耕数字化加工软件25年,这家公司做到了—北京金信桥软件

产品用户: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

产品要求:要应用于对现存的有价值的书籍、期刊、杂志、论文、档案、语音、图像、影像、电子文件、数据库等各类资源进行收集、加工和处理,使其转化为数字化信息,以便于在网络环境下进行高效快捷地存储、管理、检索、利用和传播,使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从网络上得到所需要的各种电子资源。

深耕数字化加工软件25年,这家公司做到了—北京金信桥软件

可行性:本系统的主要目标用户为政府、机关、军队、企事业单位以及大专院校,用户范围广且用户群体庞大。随着政府办公信息化、无纸化的深入开展,各企事业单位继续将各种纸质电子资料加工成可安全管理、方便阅读和快捷查询的资源,本系统的功能完全可以满足这些需求。

北京金信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址:www.tbs.com.cn)是一家以自有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开发、销售和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政府机关、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实现数字化资源管理,提供全面、成熟、易用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

深耕数字化加工软件25年,这家公司做到了—北京金信桥软件

公司依靠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的强大技术后盾,以多媒体全文信息检索、搜索引擎、内容管理、知识管理、数字图书馆、数字档案馆、工作流引擎等为核心,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应用开发、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信息处理、多媒体光盘出版等业务。

深耕数字化加工软件25年,这家公司做到了—北京金信桥软件

更多产品推荐:TBS全文搜索引擎、资源整合系统、数据挖掘软件、知识服务平台、法律法规检索系统、网络文献采集软件、网络资源采编软件、资源编辑管理软件、元数据加工软件、数字化加工软件、数字档案软件、短视频编辑处理软件、数字出版制作工具、词表管理软件、数字版权保护软件、数字图书馆管理软件、知识服务管理软件、资源整合检索软件、文献检索服务软件、TBSCMS内容管理软件、TBSDLS数字图书馆检索系统、TBSRPS资源发布服务软件等。

如有需要可登陆官方网站:www.tbs.com.cn,或者电联姚经理:17710632901(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3)
上一篇 2019年7月4日 09:02
下一篇 2019年7月5日 10:1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