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适合低成本创业的赚钱项目

富人为什么越来越富?是因为在他们的圈子里,更容易接收到各行业的顶层信息,最先了解游戏规则的人,再加上资本的加持,更容易挖掘出背后的“财富密码”。

2023年适合低成本创业的赚钱项目

在没有互联网的时代,很多普通人难以了解到外界的信息,思维很容易被所生活的圈子固定住。而现在,信息越来越时尚,人们可以轻易获取想要了解的信息,对于人来说,这是一次极好的“翻身”机会。

其实,人想要致富,最重要的是“有思想、肯努力”,那些所谓的“暴利”,就是靠一步步经营而来的。2023年,这四个项目适合普通人创业,成本很低,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1、农村电商

现在,网购已经成为了农民生活的常态,足不出户,只要在手机上一点,就能将农村的特色农产品卖出去,也可以买到从外国进口的商品,跟世界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有数据显示,我国农村网民数量超过2.5亿人,过去6年,农村网络零售规模提升了8.4倍,从1800亿增长到了1.7万亿元。2023年,全国农产品网络零售额是3975亿元,跟上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同时带动了300多万贫困农民增收。截止去年年底,全国农村网商有1384万家。

在环境期间,农产品的出口贸易和销售都下降了不少,但是农村电商却能逆势增长,农村出镜电商更是空前的火爆。因此,农村电商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存在不少创业机会。

2、有机饲料加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粮食的要求不再仅仅满足于“吃饱”,更看重绿色健康。而农村是发展养殖的地方,有很多废弃资源可以充分利用起来,比如农作物的块茎、块根、秸秆等,低价回收,然后加工成有机饲料,再高价卖出,利润十分可观。

当人们对于有机食品的需求日益增长时,养殖户会有意识地往绿色养殖发展,对于有机饲料的需求也会随之增长。因此,未来农村有机饲料的市场发展前景还是很大的。

3、综合养老

我国已经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万达集团掌门人王大佬曾直言,未来10年,我们的养老产业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农村,由于年轻劳动力都外出打工,“留守老人”越来越多,对于养老方面的需求日益增长。因此,未来农村养老市场空间巨大,在养生、保健、文娱方面存在大量的创业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5日 21:32
下一篇 2023年8月20日 20:36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