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淘宝赚钱吗请问要注意哪些?

随着社会的开展,网购日益增加,网上开店也愈演愈烈。许多人想开店,可是很茫然,卖什么,货源在哪里。网点要怎样开,面临一系列问题,无能为力。尽管我知道的不多,可是我会就我所知道的照实回答。

5d91f7ccc102b

刚开的店,注重的便是诺言度。没有诺言简直就没人到你哪里买东西。就算你的东西有多好,有多廉价仍然没人来买。所以咱们刚开店,便是主意设法进步自己的诺言度,这里的主意设法指的是合法手段哦!不要弄到最后让淘宝把自己的店给封了。现在在淘宝上仅有赚诺言最快的那就只有虚拟的了,首要我说一下虚拟产品的长处。

1、赚诺言快

2、不牵扯货品积压

3、物流速度快,也便是不用快递,直接在线充值。

4、不为货源发愁

所以刚开网店的多数挑选的是虚拟产品。可是咱们刚转诺言不挣钱怎样可以,咱们大多数人开网店的意图不便是为了挣钱么。所以咱们可以来个虚实结合,即买虚拟又卖实物。这只是是我个人的主意。我便是一个既卖虚拟的又卖实物的。在这里我说一下我卖的实物的优点。

1、不用发愁货源,我只是做的是代理,赚取其间的差价。

2、不用管发货问题,直接是厂家发货。

3、也相同的不牵扯货品积压

淘宝开店要尽量避开哪些雷区呢?

1、不做服装鞋帽类的产品

尤其是那种韩版等,没有明显的辨识特色的服装,由于服装鞋帽的品类实在是太大了,用户可以挑选的东西也非常多的,根本找准不了用户的定位,用户在挑选的时分也是处于随机挑选阶段。

除非你的产品有很高的辨识度,如咱们在做的男性的唐装这种,严格的来说应该算是三四级的类目了,并且辨识度很高,竞赛的商家也不是许多,商场的占有率仍是比较好做的。

2、不碰一级类意图产品

一级类目都是大类目,在做淘宝天猫的商家里面历来都不缺有钱的老板,大的一级类目竞赛想都不用想,去做一级类意图难度也非常高,可是相同的能够做出来的话,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

可是个人跟公司运作淘宝仍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一个人做,时刻有限,资金有限,才能有用,效率有限,远远不如公司团队化操作,所以个人在挑选的时分尽量去挑选细分范畴的产品,挑选那种三四级类意图,又有必定销量的产品,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3、尽量挑选有必定赢利的产品

挑选有必定赢利的产品,最好便是几倍赢利的,这样的话有足够的盈余才能去做直通车,淘宝客等一些渠道的流量。

假如产品的赢利许多,想要靠薄利多销的话,我觉得也不太实际。

总的看来,淘宝开店挣钱吗?尽管网购现已鼓起很久,可是只要你职业选的正确,又有自己足够的优势,物美价廉服务好,那么即便参加的再晚,也可以分得一杯羹!赚不挣钱更多时分仍是自己说了算,不是吗?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流氓大叔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191009/4591.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10月9日 10:37
下一篇 2019年10月10日 17:24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