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每年往银行存1万块钱,10年以后能有多少钱?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办理活期存款。在银行如果你存入一定的钱,保存了几年就会涨利率。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活期存款三年。每年都往里存一点钱,三年之后再把这些钱取出来,会涨很多的钱 ,就是因为有这种福利,所以许多人都去办理这样的活动。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办理活期存款。在银行如果你存入一定的钱,保存了几年就会涨利率。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活期存款三年。每年都往里存一点钱,三年之后再把这些钱取出来,会涨很多的 ,就是因为有这种福利,所以许多人都去办理这样的活动。

相比网上那些个理财的功能,人们更相信实际去银行存款得到的钱。普遍人都觉得那样更稳定。银行也同样的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开出了很多涨利率的条件,不只是三年,还有五年,六年甚至是十年,那么每年往银行存一万,10年后到底能有多少钱呢?

对于银行这些活期存款,我们首先要明白两个利率,标准利率和上浮利率,不同的银行它的利率是不同的,就拿中央银行来说,中央银行存一年活期的利率是0.35%,也就是说一年之后你的钱只会增加35元。十年的话,也就是1000多块钱左右。少得可怜,根本就没有那个必要。但是大家也不需要为这个事情而考虑,我们可以去选择别的银行进行活期存款。

每年往银行存1万,10年后到底能有多少钱?.jpg

如果所有的银行都像中央银行这样利率非常低的话,那么人们也不会这么兴奋的去要求活期存款。其他的银行和中央银行不一样,每一个银行都会有上浮利率,最高的上浮利率达到20%左右。上浮利率是指银行在顾客存款的程序当中,银行相当于贷款方,在这期间会算利息量和贷款量的比值,结果高于基本利率,高出的基本利率就是上浮的百分点。基本利率价钱的多少一般都根据当时的社会经济状况锁定,所以说利率上浮20%就是指你所存入银行的利息点多出20个百分点。

上浮越高的银行在顾客当中竞争力就越强,人们就会越喜欢去这样的银行活期存款。就算是上浮利率提高到10%或者是20%活期存款的价格也只不过能提高到0.4%,也就是说十年下来。你所挣的不过是2000多而已。

虽然说在银行活期存款挣得并不是很多,但是相比之下,如果你不进行活期存款。那不就相当于损失了2000多元钱。银行不仅有上浮利率也有下浮利率,每一次进行存款的时候,人们都会进行相对的比较。都会选择对自己利益更高的那一个银行存款。

推荐阅读

来源:本文由(https://gf.yunshangxitong.cn/)高峰创业网-致力助您达到事业颠峰的创业平台!原创撰写,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和链接!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高峰创业网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190810/2478.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8月10日 08:04
下一篇 2019年8月10日 16:24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