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单洗”平台,找志同道合朋友合伙

伴随国内经济急速发展,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81亿辆。如果按照14亿人口计算,相当于每5个人中就有1人拥有汽车,目前国内90%以上的家庭都基本都有私家车,由此衍生大大小小的洗车店非常多,人人都洗车,人人都想免费洗车;通过简单做任务,即可获得免单洗车、半价洗车、优惠洗车;相信很多人都会参加;
另外,到处都有的洗车店,他们加入平台,平台能给引流用户进店(洗车外的增值服务,是给店面带来的利润);平台将汽车洗护消耗品厂商的商品,优惠铺货到店,洗车店更实惠;厂商也更乐意;

那我们呢? 平台有了高人流量,在做任务环节,就可以植入赢利点;在引入厂商环节,就可以留返点;现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合力经营;如果你有意参加,联系我们:13910073013(请先加微信)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3287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10513/18089.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1年5月12日 16:48
下一篇 2021年5月13日 16:3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