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对于负债累累者而言,如何才能走出债务泥潭?

当前的经济形势,对于社会上太多的创业失败或因商致贫者,对于一些因为各种因素而导致的负债累累者来说,都是一路痛苦、昼夜煎熬,身心俱疲。新的一年开始了,对于这些负债累累的群体,应该如何才能走出债务泥潭呢?我这里提出几点建议供参考。

新的一年开始,对于负债累累者而言,如何才能走出债务泥潭?

放弃幻想,放下尊严,从头做起。

近几年的时间,如果说能顺利摆脱债务纠缠,能快速上岸的负债累累者,那是少之又少,大部分人都在度日如年。但是我们相信,未来两三年内一定会有这样的案例,一定会有真正走出来的一部分人,站在岸边,伸出双手,对正陷在债务泥潭里的人讲:来,迈开腿,努力走,上岸不是靠想的,而是靠走的,甚至靠爬的。所以说,对于一个负债累累者,放弃幻想,放下尊严,从头做起,这是上岸的必备条件,再难都不要选择自我放弃。

新的一年开始,对于负债累累者而言,如何才能走出债务泥潭?

做自己的救世主,不要指望别人会主动去救你。

在自媒体领域三年多的时间,我接触了太多的创业失败导致的负债者,他们其中的很多人,对未来、对自己都有一种谜一样的自信,明天就能有钱,明天就又能在哪里借到一笔钱,这种感觉就好像,深信自己一定会遇到救世主一样的感觉。客观面对当前形势,其实很多负债者,都应该从这场梦里面醒来了,世上哪里有什么救世主?救世主就是自己,你借的钱,指望别人跟你还,你这不是做梦吗?所以说,靠自己,才是走出债务泥潭的根本。

新的一年开始,对于负债累累者而言,如何才能走出债务泥潭?

换个环境,换个活法,从头再来,这也是一种可能。

负债是一种人的社会身份附着。简单说,你顶了这个身份证就要背这个债。一个人债多了,很简单,斩断所有联系,恢复单身状态,把资产散了,把婚离了,跑路就行。几年后回来,再来谈。你不跑路,各种催收天天来,逼你生不如死,逼你以贷养贷,最后自己都搞不清借了多少钱…!跑路了,债权人知道催了也没戏,罚息也扯淡了。等几年回来,大家谈谈本金,才有可能坐下来谈…跑路了也不会有人去找你老婆,折腾家人,知道家人都联系不上你。

新的一年开始,对于负债累累者而言,如何才能走出债务泥潭?

不能借新债还老债,提升个人赚钱能力,这是快速上岸的捷径。

一个负债累累者,为什么不能快速还清债务?很多时候就是因为你花钱能力远远大于你赚钱的能力,你现在最缺的不是去哪里借钱,而是去哪里赚钱?而是怎么提升你的赚钱能力!因为负债,你才告诉自己必须要挣大钱,这种逻辑是错误的,你能挣大钱是因为你的能力,而绝不是因为你负债。醒醒吧,现在社会上有许多负债累累者,大钱赚不到,小钱不想赚,债务的利息一天天在增加,那你是在把自己往绝路里逼的,不会有出路。

新的一年开始,对于负债累累者而言,如何才能走出债务泥潭?

磨练自己,锤炼自己,痛定思痛,劫后重生,东山再起。

对于负债累累者而言,合理的债务负担叫锻炼,不合理债务纠缠的叫磨练;锤炼更厉害,火上烤,水里浸,如果这些生活的磨难让你逆来顺受,苟延残喘了,那你这辈子就完了。如果当下的债务让你痛定思痛,幡然醒悟了,你这辈子就赚了,你那点债,在你自己的懒惰、懦弱和无知里面,被放大成了天大的困难,道理就是这么简单,如何选择就在乎你自己。

新的一年开始,对于负债累累者而言,如何才能走出债务泥潭?

总之,一个负债累累者,在已经到来的2021年,如何才能走出债务泥潭?最后还是靠自己勤劳节俭,努力工作慢慢还清债务上了岸,然后又靠在债务困境中磨练出来的本事,发了家,重新过上幸福的日子。道理就是这么简单,所有人似乎都懂,但真正能浴火重生的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滋味。

问题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你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1年1月3日 08:53
下一篇 2021年1月3日 20:25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