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不换的牛肉汤必备高汤配方无私分享,纯干货,争着抢着都要

好吃到爆的牛肉汤,烹饪秘诀全在这里了,冷风刺骨来碗热气腾腾的牛肉汤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吧,无论春夏秋冬,牛肉汤都没有什么淡季,我自己本人是一年四季都在喝牛肉汤,一些女孩子身体都比较寒,而牛肉汤是最滋补的,今天就来分享牛肉汤制作秘诀,有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支持一下!

千金不换的牛肉汤必备高汤配方无私分享,纯干货,争着抢着都要

说到制霸全国的街头小吃,重庆鸡公煲、黄焖鸡米饭都是大IP,而淮南牛肉汤则是新晋热门。不过离了原产地安徽淮南,这牛肉汤总是会差些意思。淮南当地做牛肉汤须以牛油和十余种香料熬煮,配料除了牛肉,更有牛肚、牛肝等牛杂可以选择,混着本地产的千张、豆饼、淮芋粉,扎实又丰盛,还可免费无限加汤!

千金不换的牛肉汤必备高汤配方无私分享,纯干货,争着抢着都要

今天介绍分享的是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的制作秘诀,李师傅是考察了各地牛肉汤,自己总结升级的配方,这也是牛开得胜牛肉汤经营十年来,几千个学员来学习的秘诀所在,全在这碗汤中!

万能高汤秘制配方及操作流程

1:准备大桶或大锅1个。

2:拿10根牛大骨敲断放桶中浸泡5个小时,泡出血水。

3: 劈开骨头,再浸泡5个小时,泡出血水。

4:凉水下锅,焯水洗干净。

5:放入大锅或大桶中,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10-15小时,汤发白停火。

6:第二次再加入2或3根新骨头。

千金不换的牛肉汤必备高汤配方无私分享,纯干货,争着抢着都要

这个方法熬制的高汤,最有营养,不管是做卤肉还是是做牛肉面,还是说做火锅,这高汤就是灵魂,所以在选料上是非常讲究的,主要是以黄牛为原料,用牛骨头熬汤,煮牛肉时必须浸泡血污,内脏清洗干净,才可下锅同煮,熬制的时间是18个小时,最终呈现出来的汤是纯白的。有些人可能会有很多质疑,需要18个小时来熬汤吗?在这里需要跟大家特别强调一下,牛肉汤的精华可都在这汤里,如果汤没有制作好的话,那最终呈现出来的味道是不能保证的。

千金不换的牛肉汤必备高汤配方无私分享,纯干货,争着抢着都要

红油5斤制作(爆香牛肉汤必备红油)

1:生牛油切小块下锅水

2:炼到完全出油,捞出油渣丢弃

3:取5斤牛油,放凉到100度左右,放入300克水,120克八角,80克花椒

4:熬干水分,香味出来,放大葱250克,生姜250克

5:放入60克豆瓣酱

6:葱姜水分熬干

7:准备500克辣椒面(二荆条)

8:将熬好的红油倒入辣椒盆中快速搅拌

9:红油制作完成faab665155101dfd8949bf1a0524730

这些配方你们学会了吗?很多人都争着抢着想要这个配方,今天就无私分享给大家了,每天都会持续更新,有不同意见的欢迎评论区留言相互交流,感谢大家的支持!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牛肉汤一哥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116/14457.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6日 11:07
下一篇 2020年11月16日 15:07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