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生意不好有什么好的对策吗?想改变之前得先知道生意不好的原因

餐饮店生意不好有什么好的对策吗?笔者的观点是先找到原因,这个也得到了奈久食寿司的负责人的赞同。因为没找到原因就瞎调整,只会费力又不讨好。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餐饮店生意不好呢?笔者认为有两个是主要因素,就是竞争对手的加入和自身运营的问题

餐饮店生意不好有什么好的对策吗?笔者的观点是先找到原因,这个也得到了奈久食寿司的负责人的赞同。因为没找到原因就瞎调整,只会费力又不讨好。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餐饮店生意不好呢?笔者认为有两个是主要因素,就是竞争对手的加入和自身运营的问题。

奈久食寿司产品-吞拿鱼

先说竞争对手的加入,这个,我们是没办法避免的,眼红是人的天性,一看到你的生意这么好,不来抢点吃的都说不过去,竞争对手的加入,就会使得原本属于你的市场就会被他们慢慢地蚕食掉,从而使得你的生意越变越差。刚才说了,这种情况,我们是没办法避免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提前感知市场的变化,然后第1时间做出调整。比如说有新店开业,他们都会搞一些活动,那作为竞争者,为了保护市场,你是不是也应该有些举动?这里有个问题,就是你得有敏锐的市场反应,这个可以出门多观察就能解决。

再说自身运营问题,这个问题就多了。像餐饮店的话,口感是首要的一个话题。开餐饮店,你要记住两点,一是没有东西是吃不腻的;二是快餐时代,很少有忠实的顾客的;所以,不要太相信口感,这个呢,可以多调查,多问问顾客的感受,如真吃腻了,或者说不想吃了,那赶紧推新品。

再比如说服务没做好,这个在餐饮店很常见,有些服务态度差得顾客都想打人,在笔者看来,店铺对店员的管理得有个规章制度,你总不希望因为服务态度差而把顾客赶跑吧?这还是比较好解决的一个问题了,像卫生环境更能解决。

不会做营销也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新店开业的时候,为了吸引顾客,会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但之后,就不做了,可能是出于成本,但这恐怕不行的,尤其是那些处在地段不太好的餐饮店,活动必须做,只有做活动,才会有曝光量,有了曝光量,店铺才能吸引到顾客。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奈久食寿司加盟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020/12999.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08:13
下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13:26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