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创业失败者负债100多万,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如何支撑?

目前社会上的一些高负债者,基本都是一些创业失败或因商致贫者,其中大部分是40多岁的中年人。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压力,一个创业失败者,该如何面对这样的困境呢?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44岁的创业失败者负债100多万,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如何支撑?我这里提出几点建议供参考。

44岁创业失败者负债100多万,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如何支撑?

一个44岁的创业失败者,在暂时丧失还款能力的情况下,可以把债务放在一边,先为家庭生活打开管道收入。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对于一个负债者而言,积极还债是理所当然的,但如果短期内没有找到挣大钱的途径,那只能先考虑家庭生活,这一点无可厚非。总不能说因为债务累累,就妻离子散,就日不聊生。

所以,一个44岁的人,可以考虑把债务放在一边,先给家庭打通管道收入,譬如自己谋取一份工作,或者做一点小生意维持家庭生活,甚至也可以工地搬砖餐馆洗碗,因为你有责任担负起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重任。

现实社会上,有一部分创业失败者,大事做不了,小事不愿意做,甚至自己还靠老婆孩子或者是父母养活,这就很次品了。

44岁创业失败者负债100多万,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如何支撑?

增收节支,积极表达还款意愿,给债权人信心。这样不仅仅能为自己拓宽发展空间,也给自己留有时间余地。

一个44岁的人,为了家庭可以暂时把债务放在一边,但要积极做好沟通,并主动表达还款意愿。什么是积极主动表达还款意愿?就是多少要还一点债务,譬如一个44岁的人每月有3000元的管道收入,拿出其中的1000元还债,虽然这1000元对于100多万的债务是杯水车薪,但意义不一样,这就是还款意愿的表达。

还有就是增收节支。对于一个44岁的负债者,不能说大钱挣不到,小钱不去挣,而是要大钱小钱都去挣,节约每一分开支用于还债,这样就有希望把债务一点点消灭掉。如果你就是不拿债务当回事了,那会形成不可收拾的后果,甚至导致悲剧的发生。

44岁创业失败者负债100多万,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如何支撑?

注重学习提升个人能力,拓展自己的挣钱渠道。

一个44岁的人负债100多万,指望打工肯定是还债无望,那么,提升个人能力,谋求挣大钱途径,这是唯一希望。所以,一个44岁的人,可以先为家庭生活打通管道收入,先保障家庭生活,但不能满足于此,而是要谋求发展。

一个44岁的负债百万的人,一定是具备能力和资源的,在遭遇到创业挫折的时候,可以短期内调整方向,但一定是自己不放弃拼搏努力,要积极整合资源,拓展人脉,做好从头再来的准备,谋求东山再起的途径,这是正道。

44岁创业失败者负债100多万,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如何支撑?

综上所述,一个44岁的创业失败者负债100多万,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困境,生活如何支撑?做好上面我所说的这几点,这就是方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您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9日 18:22
下一篇 2020年10月9日 20:39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