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转行吧,别学SEO了

快转行吧,别学SEO了。

QQ截图20190519224628.jpg

这行几个特点:

1、没有高深的技术,

会一点html,会一点css,会一点js,会一点asp,会一点Php,

2、平时基本在打杂

搞个网站,或者注册网站去了,搞搞这个,搞搞那个,改改网站、做做图、弄弄软件、抄抄文章、弄弄视频、折腾折腾服务器,尽是在耽误时间。

3、百样通,百样都不精

电脑会一点、网络会一点、网站会一点、各种网站使用会一点、软件会一点,

都是会一点。

4、吹牛逼挺厉害

这里多少粉丝,那里多少粉丝,小程序多牛逼,公众号赶紧上,整天瞎忙。

老板一问:某某关键词排名上去了吗?怎么还没客户呢?

要么就是上去的没卵用的关键词,要么就是上不去,

5、容易被当网络销售用

去哪里求职找工作,动不动就是一个月销售多少提成多少,为啥,因为老板不懂啊,在哪里听课听的,或者别人说的,或者吃亏吃出来的,但是老板没办法评估工作啊,只能用业绩来算啊。

6、结果不可控

老板动不动以某些关键词在搜索引擎里排名靠前作为导向,请问:你有那能力百分百保证排名前面吗?我就不说第一或者第几了,第一页就行,搜索引擎又不是你家的,算法经常变,你说第几就第几啊,

真排上去了,大多数这个关键词没什么用,搜索人极少,

要么需要很长时间,可是你去上班真的没时间耗,老板没时间耐心去等,

7、就算上面我说的都是废话

现在百度都有自己的护城河了,自己的全家桶都一大堆,你肛得过?百家号和熊掌号稀里哗啦的上一堆。

知乎、微信、抖音、淘宝、阿里、京东、各个平台都有自己的搜索,不是早些年那个年代了,大家都不懂网络,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网站,去搜一下。

平台搜索又各自有各自的特色,有些是以点赞数,有些是时间,有些是销量等等吧,都有自己的特点,按照特点去做,肯定能排上去。

8、早年的SEOer们都转行了

你去看看站长之家的论坛关闭了、28推关了、推18半死不活估计早晚关,落伍者也是半死不活前一段时间停止发帖了,很多以前的SEO博客也倒闭了一大堆,老的SEO博客如:月光博客、卢松松等;还有些博客要么有些停更了,要么有些都转为创业、科技、交流之类的博客了。

有能力的高手早都自己单干赚钱去了,你去哪里学?

都是一瓶子不满的一大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6月15日 21:52
下一篇 2020年6月16日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