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真的比打工强吗?哪个会更好?

摆地摊其实也是创业的一种,自己看好摊位、做好市调、定位好顾客,就可以开始摆摊挣钱,摆地摊可能会觉得没有面子,但是,很自由。很多新闻报道就曾报道过,有的人靠着摆地摊月入好几万,比给别人打工强多了。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摆地摊真的很赚钱!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新手的话,那么很抱歉,你摆地摊赚的钱可能还没有打工赚的钱多。经常有人会问,摆地摊卖什么东西赚钱,你这相当于在问上班做什么工作赚钱。这是一样的东西,赚钱的东西,做的人多了就赚的少了。

因为行业不同,所以摆地摊和打工之间没有办法衡量谁更赚钱,但是你要说你没有任何技术也没有任何能力,反正就是只能做服务员那种的活的话,那么请你选择摆地摊,因为服务员是没有办法提升职位的,但是你摆地摊会因为你的经验不断的增加而赚到更多的钱!

摆地摊真的比打工强吗?哪个会更好?

如果你看到有些摆地摊的朋友发出这样的感叹的时候,那么就不要觉得这里面有什么深奥的东西,也不要觉得特别的牛。那是因为这位朋友没有能力去找一份好的工作,赚大钱的工作,所以才会发布这种宁愿摆地摊也不去打工作的感叹!如果你现在有马云这样的知识这样的能力和远见,请问你会去摆地摊赚钱吗?如果你有马化腾的能力和学识,请问你会去摆地摊吗?肯定不会!因为你有能力可以赚比摆地摊更多的钱!所以,当别人说宁愿摆地摊也不去打工的时候,你直接想着他的能力不是特别高就行了,但是,他能力不是特别高不代表他摆地摊赚钱不多!

两者哪个更好?

一,我个人认为摆摊好还是打工好,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不能是一时冲动的想法。因为投资有风险,我们不能总看到别人的成功,而没有看到失败的痛苦。如若自己家庭没有经济困难,或眼前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是可以尝试创业的,摆地摊卖一些网红产品,迎合当地市场需求,结合现代营销术,还是比打工销强一点。但自己做事,自己也就成了一个小老板,要起早贪黑,要没有星期天,没有节假日的休息。还要制订计划,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才可能有市场竞争力而赚到钱。

二,如果你打工能稳定月入6000元左右,我建议还是打工好,除了上班受点约束外,但下班之后可以忘掉一切,过着自己悠闲的日子,有人说打工没啥用,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创业的,创业即要有技术,还要有一定的经营头脑,况且现在靠个人小打小闹不行了,都是团队经济,技术经济是主流。如果不满足于现在的收入,我们可以在时间和精力允许的情况下,把摆地摊当作兼职做,况且现在都在搞城市文明建设。到处都有城管的监督,摆地摊的空间不多,所以应该三思而后行。

其实,摆地摊赚大钱的创业者还是少数的,其他的一般的摆地摊的人其实并不比摆地摊赚钱。大家不要盲目听信网上的广告,也不要盲目跟风。最好要先规划好自己的创业方向,做好具体的打算,再开始。如果决定好了创业,摆地摊是一个不错的低成本创业项目,因为成本真的很低。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6月5日 10:32
下一篇 2020年6月5日 14:3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