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如果选择回农村创业,做哪些项目比较稳妥?这几种值得看看!

目前社会上有不少打工者,现在都选择返乡,这其中有多方面的因素,最主要原因还是在外面挣不到钱了。那么,对于目前这些返乡者,现在如果选择创业,做哪些项目比较稳妥呢?我认为,在以下几个方面。

现在如果选择回农村创业,做哪些项目比较稳妥?这几种值得看看!

传统养殖业

根据目前的形势判断,选择在农村从事传统养殖业还是比较稳妥的一个项目。所谓的传统养殖,就是鸡牛羊猪等这些方面。因为这些方面的产品是社会刚需,养好了不愁卖不掉,只是价格波动而已。相比那些血本无归的特种养殖和一些不靠谱的特种种植,选择传统养殖业发展,相对来说就稳 妥许多。譬如养羊,目前就是最好的一个农村创业项目,可以说一年的收益不会比在城市打工少。所以说,选择农村传统养殖,就是稳妥的创业项目。

规模农场

这一次世界范围内暴富的疫情危机,导致粮食涨价已成定局。如果目前在农村,能承包一些土地,进行农场化规模种植,那一定是非常有前景。规模化、农场化种植,不仅仅节约成本,在粮食质量,品种改良,销售渠道,政策补贴,机械化使用等等方面都具备一定优势。另外在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共享菜园等等这些方面,都非常有利于项目拓展。所以说,目前回到农村创业,选择规模农场的方式,这也是非常稳妥的一条创业途径。

物流服务业

随着新农村建设步伐的加快,农村各种基础建设已经基本到位,像水电,公路,网络等等这些方面。农村电商现在正在迅猛发展,可以预见,农村电商领域,不论如何坎坎坷坷,目标肯定是全面覆盖。所以说,目前回到农村创业的人,选择在物流服务这方面的项目,就是很稳妥的创业方向。农村物流服务业具备包括哪些方面呢?就是仓储货运,包装快递,冷冻冷藏等等这些。

养老产业

农村养老产业的发展,目前应该说刚刚开始,这个领域前景是一定的,但具体到如何运作?这还需要创业者探索发展。但对于创业项目的选择,这方面一定是非常稳妥的,因为市场基数大,有需求,政策支持,老百姓欢迎,这就是基础。具体到服务方式,收费标准,成本核算,利润分析等等这些,因为目前还没有成功的模式可以借鉴,这就需要创业者边实践探索,边逐步完善。

综上所述,以上这几个创业项目,在我个人看来,现在都比较稳妥。这里推荐给大家,仅作为市场调研引导。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4月21日 09:45
下一篇 2020年4月22日 10:09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