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商机小小鸡蛋堡创业好项目

大家好,我是醉乡居士,小陈,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投入比较小,但是利润比较丰厚的小吃项目。这款小吃的名字就叫做鸡蛋煲,不知道大家有没听说过,在我们本地潼南地区的话好像就只有外滩。那里好像有一家卖这种鸡蛋煲,因为这种小吃不属于我们本地的小吃,但是我去吃过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创业商机小小鸡蛋堡创业好项目

从外观上一看都还是比较诱人,说实话,鸡蛋堡又叫做蛋堡肉蛋饼,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街头小吃,主要以鸡蛋,面粉,鲜猪肉,火腿肠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的,味香浓郁,老少皆宜,

然后这种鸡蛋饼外酥里嫩,外面是面粉发酵的面粉经过高温杂志,然后再打一个鸡蛋在中间,然后铺上猪肉火腿肠离很远都能够闻到一股很香的味道,吃起来就是外面很脆,里面鸡蛋又很嫩,嚼在嘴里特别的香滑。

个人见解,我觉得这种小吃在我们本地说实话真的很少,而且这种的话一个两三块。两个5块成本的话,一个应该就在最多一块钱,但是这种吃起来真的很好吃,而且做早餐特别好,所以说我感觉这种小吃,如果说有想创业的年轻人做这种,应该是很好的一个打算,因为这种小生意他总共前期投入很少,就是一点面粉一个锅炉,然后一个三轮车应该前期投入,总共不到5000块钱就可以开始做。而且这种小吃利润又还挺高,所以个人感觉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新手创业或者大学生创业的项目,你觉得怎么样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2日 09:51
下一篇 2019年12月2日 10:4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